妖居盛世

头像是自设(大概)。擅长图文结合(指自己创作/捏的图+自己创作的文)

云亮的结婚典礼〔二〕

*服饰参考白执事x武陵仙君
*《老大与院长的那些事儿》后续
*地点在某峡谷里,嘉宾有各英雄和各召唤师
*现代
*婚礼形式结合中国古代与西式,独具风格
〔作者:妖居盛世〕

“嗨老大,我来看看你准备的怎么样了?”

  哪吒还未从窗户飞进来,就大喊道,然而等他飞进屋子里,便瞧见屋内一片诡异的安静。

  杨戬看哪吒来了,闪身蹭到哪吒身边,悄咪咪的对他说:

“……赵老大刚才给我们说他突然觉得害怕,就是那什么婚前恐惧症。”

  刘备无奈扶额叹气:“子龙啊子龙,你可是个黑帮老大,什么血腥暴力没见过,你竟然还怕结婚?”

  赵云支支吾吾别扭道:“……那不一样。”

  刘邦打破严肃的气氛率先笑出声,他一手搭在白起的肩上笑弯了腰,他颤抖着指尖指着赵云,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堂堂老大竟然怕结婚笑死我了哈哈哈,要是被院长知道你就玩儿完了,上都上过了竟然还怕结婚哈哈哈哈哈。”

  狄仁杰顺手从茶几上拿了个苹果塞进刘邦的手里,说:“你安分点成不?吃的都堵不住你的嘴?”

  刘邦一边啃着苹果一边乐呵呵的说:“我说的这可是真话,到时候被院长知道了……那就——嘿嘿嘿。”

   周瑜一撩披风席地而坐,拿着手机用微信和小乔聊天,他头也不抬的嗤笑一声,然后说:“没想到从前和我竞争院长位的家伙的伴侣竟然是个怂包,简直是丢人。”

  赵云捂脸叹气,说道:“是我丢人又不是阿亮丢人,还有,我一想到要和阿亮结婚我就特别紧张,控制不了啊。”

  “副院长你就别说话了,”太乙真人坐在炉子型的软垫上,对周瑜说完话后获得了周瑜的一声冷哼,然后又扭头对赵云说:“你要是再这样的话,院长就该发飙了,受害的可不是你一个人,我们医院的人会都遭殃的。”

  达摩附和着点点头,也说道:“还有我们帮派的人也会被帮主夫人训斥啊……”

  “所以老大你必须要克服紧张这玩意儿,不然会殃及池鱼啊!”鲁班七号这么说着,冲鬼谷子使了使眼色。

  鬼谷子暗暗点了点头,假装在和别人聊天一样在手机上点过来点过去,老夫子探了探头看见鬼谷子手机屏幕上的内容后一脸无语,恰巧姜子牙从鬼谷子背后也看见了,于是他俩对视一眼,一唱一和的说道:“哎院长他另一半儿你为什么紧张啊?”  “明明都是结合过的人了竟然还会害怕?”

  赵云支支吾吾的,又是一声叹息,说:“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这时鬼谷子开了免提,诸葛亮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哦?是吗?那就不结了吧。别结个婚还整出心脏病来了。”

  赵云一个激灵,从座椅上跳起来抢过手机,焦急的对着手机说:“不不不,我只是有点儿紧张,这个婚咱们是要结的。”

  那头的诸葛亮正被貂蝉捏着脸上妆,小乔正举着手机方便诸葛亮和赵云说话,诸葛亮眼睛闭着,无奈道:“结婚就是走个流程而已,紧张什么?你眼里有我不就行了?如果真的紧张的话,那我们就不结了,到时候给各位来宾陪个不是也行。”

  赵云静默两秒,深吸一口气再狠狠的吐出来,他下定决心说:“放心吧阿亮,这个婚,要结,想我堂堂黑道老大还怕什么?”

  诸葛亮笑着回答:“是啊,你什么也不怕,还有两个小时就上场了,你努力吧,我挂电话了啊。”说完诸葛亮就让小乔挂了电话。

  赵云把手机还给鬼谷子,然后握紧拳头说:“来吧,我要准备上场了。”

  芈月拿着化妆盒,妩媚一笑,说道:“你可终于下决心了,坐下,我来给你化妆。”

  “什么玩意儿还要化妆?”赵云坐下后一脸懵逼。

  墨子正和孙膑聊着天,听闻此话,无语的回答了赵云的问题:“老大,结婚是要结的漂亮,至少也得化个淡妆什么的。”

  “哇,墨子你好懂哦。”孙膑惊讶的说道。

  芈月笑眯眯的说道:“赵云先生,你可别动哦~”

  在场的人总觉得从芈月的语气里听出了一丝丝威胁,于是赵云绷着脸,像幼儿园学生那样儿双手撑在腿上,坐姿端正,可以获得一枚小红花。

  妲己,雅典娜和干将莫邪四个人一起在旁边整理着赵云的婚服,尽力做到没有褶皱等现象出现。

  孙悟空和牛魔一看觉得没自己啥事儿,就向在场的招呼了一声就跑去进行婚礼的地方帮忙去了。
  
   夏侯惇蠢蠢欲动,也打算跟着跑,却被廉颇和典韦给拉住了,廉颇说道:“咱们还要开车。”  典韦眼带同情地说道:“是啊,夏侯惇你就醒醒吧,我们还得等老大弄完才能走。” 夏侯惇生无可恋的蹲下身,烟也抽不成,只能在那儿发呆,一旁的宫本武藏瞧见了,就跑来和夏侯惇聊起了道义。

TBC……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