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居盛世

头像是自设(大概)。擅长图文结合(指自己创作/捏的图+自己创作的文)

如果某某是你的心上人

*少林篇
*现代向
[作者:妖居盛世]

                                 「还俗篇」

  听说某个庙很灵,刚好最近诸事不顺,你决定去看看,算是死马当活马医吧,你一进庙,就看见几个和尚走过去,其中一个竟入了你的眼,待他们走过,你不禁为自己的想法而惊讶,你想:我怎么会对一个和尚心动?

  住持听闻你的来意,将你带到一处竹林,正巧他在打扫落叶,住持将他唤来,并让他带你四处转转,住持说你最近是因为心理不太好,所以才认为诸事不顺,待你重新整理好心态,一切便迎刃而解。

  他带你从竹林穿过,又经过那一汪清泉,行至山林脚下,一路上基本都是他在与你介绍所经之处,你只是稍微应和两句,现在行至此处,你们停下脚步,他问你是否愿意上山一探。

  你像是着了魔一样,问他:“如果有危险,你会护着我吗?”

  他答道:“姑娘放心,小僧定当护姑娘周全,不会让恶兽近你身。”

  你鼓足勇气,毕竟你们这是第一次相遇,还未曾相知,你说:“我的意思是……你愿意护我一生周全吗?”

  他惊讶地看向你,你感觉无地自容,心想:他不会以为我是什么放荡之人吧……

  哪知,他双手合十,说了一句“阿弥陀佛”,你听他继续道:“姑娘既然来到这庙里,想必也知道这儿很灵吧?”

  你一时半会没反应过来,只是愣愣的点点头。

  他说:“师父早算出我修心路程中有一劫,这劫躲不过,师父说这多半是情劫,若遇良人,方可还俗。”

  你急道:“那我可以做那个良人吗?”

  你见他无奈着,却多了份笑意,像是终得答案一般,他试着牵起你的手,你没有闪躲,看他眉眼弯弯道:“傻姑娘,不然为何师父要带你来我身边?”

  后来他成了庙里的俗世弟子,仍住在庙里,他会等你到来,再陪你一同出去,他还未长出头发,你计上心来,拉他换女装,他拒绝过,更多的却是任你摆布。

  你迷上了基三,玩儿的是七秀,于是,在一次漫展上,你cos七秀,他则cos少林,舞台上你们共秀了一曲舞,获得一众好评。

【少林篇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