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居盛世

头像是自设(大概)。擅长图文结合(指自己创作/捏的图+自己创作的文)

男神那些令人头疼的直男操作

*现代pa
*五题系列,多cp向
*本文又名《注孤生的男神》,《男神的回复令人窒息》
〔作者:妖居盛世〕

1.

     实际上孙尚香的男神是刘备,虽然每次大小姐一看见刘备就会找茬。

     课间休息,孙尚香走到刘备身边,霸气的一拍刘备的课桌,双手叉腰特别傲气的对刘备开口:

“喂,你想考哪个大学?”

     刘备一脸懵逼看着她。

“看什么看,本小姐只是愁上大学后没有跟班,特意来问你的志向,不要东想西想!”

     刘备顿时皱起了眉,说:

“哎哟孙大小姐,我才不要和你在同一所大学,有你的话我还怎么追妹子啊?”

2.

     韩信的男神是刘邦,好友是张良,刘邦是个吊儿郎当不正经的学习委员,是韩信的后桌。

     韩信写了个纸条揉成团扔给后面的刘邦,上面写着一个问题——“刘邦你想交个男朋友吗?”

     过了一会儿,韩信觉得自己的后背被戳了戳,然后就有一个小纸团被人从领子那儿扔进了自己的衣服,韩信突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反手伸进自己的衣服去掏那个纸团,指尖刚碰上还没扯,那纸团突然就原路返回。

     韩信趁讲台上的老师不注意,扭头向后看去,就见刘邦手里捏着根细绳,绳子末端是纸团。看见韩信回头,刘邦冲他一乐,然后在静默的教室里发出声:

“老师,韩信他打扰我!”

     韩信艰难的回过头,讲台上的诸葛亮推推眼镜,皮笑肉不笑的说:

“韩信,下课来一趟吧。”

3.

     诸葛亮的男神是他的学生张良,诸葛亮觉得张良真是个天才,他喜欢。

     训完韩信后,诸葛亮让韩信把张良叫过来,不出一会儿,张良就来了。诸葛亮轻咳一声,说:

“张良同学,你觉得我怎么样?”

     张良抱着书,一本正经的回答:

“老师是很好的老师。”

     诸葛亮打算循循善诱,继续说:

“那你觉得,如果有人和我谈恋爱如何?”

     张良站姿端正,目不斜视,他说:

“对方肯定很幸运。”

      诸葛亮觉得有戏,继续曰:

“那你和我谈恋爱,如何?”

     张良推推眼镜,眼里是对学习的热爱:

“老师,我觉得,应当以学习为重,多花时间学习才是最好的。”

      诸葛亮的表情像是吃东西被噎住了一样。

4.

     李白的男神是学长庄周,虽然曾经以为庄周是哪儿来的仙女,但李白并没有因为庄周是男的就不喜欢他了。

     李白瞅准时机,放学的时候抱着个枕头冲进庄周的教室,李白找到庄周,发现对方正趴在桌子上睡得香。

“庄周,庄学长……”
    
     庄周被李白坚持的声音唤醒,迷迷糊糊的看向来人。李白被庄周这迷糊的神色给萌翻了,立即心花怒放,然后把枕头送到庄周眼前,说:

“庄学长,请收下我的礼物!”

    庄周眼前一亮,然后拿过枕头垫在桌上,继续睡觉,李白懵逼了。

    而后庄周突然坐起,看了看站在旁边的李白,对他说了声“谢谢”,然后又倒下了,独留李白一人站在那儿如六月飞雪。

5.

     李元芳的男神是他的老大狄仁杰,狄仁杰是个富二代,明明抠的要死,还要给自己的小弟们发工资。

     这天,李元芳跟着狄仁杰收保护费,穿过校门的时候,李元芳看见门口有人在卖糖葫芦,于是李元芳让狄仁杰等自己一小会儿,翻身就去了门外买了根糖葫芦才翻回来。

     李元芳羞答答的把糖葫芦伸给狄仁杰,说:

“老大,那个,送你一根糖葫芦,很甜的。”

     哪知狄仁杰向后一跳,神色严肃,语气严厉地说:

“元芳你住手,我是不会受你的贿赂的,别想从我这儿多拿一分的工资。”

     李元芳试图说点儿什么,但看看狄仁杰如临大敌的模样,李元芳觉得自己心好累。

——————五年过去了——————

1.

刘备:“香香,香香!哎你等等我,别跑啊,慢点儿慢点儿,小心摔了啊!”

孙尚香改跑为快步走头也不回地说:“本小姐才不等你!”

2.

刘邦跟上韩信的速度,走在韩信的旁边,讨好地说:“信儿信儿,你别不理我嘛,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知道自己错了。”

韩信冷哼一声,抱臂不理刘邦苦兮兮的样子。

3.

张良推开诸葛亮的专属办公室的门走进去,关上门后直直的走向沙发,躺下就睡。

大概半个小时后,诸葛亮推门而进,发现沙发上躺了个人,然后乐呵呵的从柜子里拿了条小毯子盖在张良身上。

4.

庄周睡醒了就闻到一阵阵香味传来,于是从床上下来顺着香味走进厨房,就看见围着围裙的李白正在煮汤。

李白听见声响回头一瞧,正欲说话,视线往下一移就看见庄周白嫩嫩的脚,李白把中火切到小火,二话不说便抄起庄周来了个公主抱,把庄周放到沙发上去后才回到厨房。

5.

李元芳在客厅里打游戏,桌子上是一堆各色各样的零食,旁边的狄仁杰还不安分,一边看书一边投喂李元芳。

输掉游戏的李元芳气呼呼的,紧闭嘴巴抗议了狄仁杰的投喂,狄仁杰挑了挑眉,心生一计,把零食含进自己口中,然后凑过去喂给了李元芳。

    

评论(3)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