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居盛世

头像是自设(大概)。擅长图文结合(指自己创作/捏的图+自己创作的文)

百里兄弟的那些事儿

*百里骨科
*多种结局系列
*依然是旧文
[作者:妖居盛世]


        淅淅沥沥.....


        战场上残阳弥漫了半边天,遍地都是未冷的尸体,百里守约气喘吁吁的把百里玄策护在身后,吃力的架起狙击枪,用仅有的力气瞄准最后一个敌人,一举击灭
百里守约软软的倒在百里玄策的怀里(枪的后坐力大),玄策拉紧守约的手,泪滴到守约的脸上,


“.......哥哥,你千万不要闭上眼睛啊……”


“玄策,乖。”


守约虚弱无力的说着,目光紧紧的锁定玄策,想把玄策的样子一直印在脑海里,


“弟弟,你要活下去”


“哥!”


        玄策抱住守约,哀嚎不绝。



END.one

          从此以后,玄策战无不胜,他的名声也越来越大,慕名而来的女子也越来越多,然而,他却孤独终老,与守约的骨灰一起合葬。



END.two

          守约猛地一睁眼,擦干玄策脸上的泪,哭笑不得:

“又不是真的你哭什么啊……”

          玄策哇哇大哭:

“我....我还以为哥哥真的醒不来了呜哇哇哇哇——”

“好了好了,乖乖乖。”

          木兰在一旁露出不明意义的笑。

END.three

          二十几秒之 后,突然铃铃铃的声音响起,玄策的手机响了,他接起电话:

“喂?”

“玄策你快回来,我在泉水,我把冷食热了一下,回家吃饭啦。”

“嗷呜~哥哥最好啦!”

          玄策点击回城,地上守约的尸体早已不见。

END.four

“咳咳....好我买了复活甲……等我歇一下。”

“哇哥哥你没死!”

          说着玄策兴奋的舔了守约一脸口水bushi

END.five

          玄策伤心不已,用自己一半的生命复活了守约,从此他们性命相连,心也相连,然后两只永远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