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居盛世

头像是自设(大概)。擅长图文结合(指自己创作/捏的图+自己创作的文)

老大与院长的那些事儿

*黑道老大云x医院院长亮
*霸道宠溺攻x傲娇暴躁受
*作为一个前、H文写手……当然是把这篇旧文的H部分给删了……
〔作者:妖居盛世〕

“医生!医生在哪儿!”

        一群人急急忙忙的冲进医院,打破了宁静气氛的医院。

“吵什么吵,这里是医院,不是你们撒野的地方!”

       诸葛亮头痛的揉揉太阳穴,本想着今天来视察工作,结果又碰上了这群人,

“说过了要来人就一个人来,吵吵嚷嚷像什么话,打扰了病人的休息你们负责?还有,我姓诸葛名亮,说几次才记得!最后,我不去!”

       一群人立马安静下来,面面相觑,一个人被推出人群,战战兢兢的说:

“可...可是,诸葛院长,我们老大受了重伤,谁也不见,只要你啊……”

       诸葛亮气急败坏,从前台翻出装备齐全的医药箱,提在手上大步走向门外,出了门回头一看,一群人还站在那里,更气了:

“还真是榆木疙瘩的手下,愣着千什么,想等他死了然后篡位啊!?”

“不不不不我们没想……”

“诸葛先生息怒,息怒。”

“还啰嗦什么,快跟上诸葛院长啊。”

……
……
……

       诸葛亮推开赵云的房门,看着床上看起来虚弱的人,心里揪在了一起:

“我说过多少次了,真是榆木疙瘩,让你带着药以防万一!不听?这就是不听我的话的后果!”

“好好好。”

       赵云笑着,宠溺的看着坐在床边翻医药箱的人儿,

“我知道你关心我,我会的,以后绝对百分百听你的。”

“呵,谁关心你了!我只是出于人道主义。”

       诸葛亮努力不去看他,

“哪个兔崽子开了这个箱子后没把用了的纱布更新的!?”

       在外面和实习生李元芳一起吃麻辣烫的狄仁杰医生打了个喷嚏,李元芳关心的询问狄仁杰:

"狄老师,你感冒了吗?”

“没,估计是被呛到了。”

       诸葛亮站起身:

“我去叫你那群手下买纱布回来,你等着,不许动。”

       赵云一把拉过诸葛亮,诸葛亮疑惑的瞅瞅他:

“干什么?”

“我渴了,想喝水。”

       赵云指指床边的水。

“真是事多。”

       诸葛亮没好气的白了一眼赵云,伸手拿过水杯递给赵云,

       赵云喝光了杯里的水,不多不少,刚好一口,喝完就把杯子扔到地上,还未等诸葛亮发问,赵云扯过诸葛亮拉进怀里,诸葛亮睁大眼睛张着嘴又想说话,这动作刚好给了赵云机会,赵云来了个法式深吻,把水灌给诸葛亮,诸葛亮咽下去后——

“卧槽你大爷的,赵云你没受伤!?”

       说完感觉不对劲,

“赵云你,你给我喂春[天的]药!?还是强劲的...唔....”

       诸葛亮脸颊泛红,神智开始迷迷糊糊的,只感觉身在火炉里,热的发慌,三下五除二就把自己给扒干净了。赵云低沉着声音:

“不然这样,你怎么乖乖的,到我怀里呢?”

       诸葛亮贴到赵云身上,不安分的扭动着,诱人的薄唇让赵云更加炙热。

       赵云抚摸着诸葛亮的身体,诸葛亮也迎了上去……〔和谐大法好啊和谐造福家园和谐社会使人快乐〕

       完事后,诸葛亮狠狠的瞪着赵云,像是要把赵云盯出个窟窿来,赵云好笑的给诸葛亮顺毛:

“刚好给你放放假,你总在医院里忙,都不把我照顾上了。”

       赵云委屈巴巴,诸葛亮冷哼一声踹他一脚,指着锁骨上令人瞩目的印记凶赵云:

“这可不是你这么做的理由!”

“宝贝宝贝我错了……”

——————云亮分割线——————

       大厅里一众黑帮高职位人物和医院里的高职位医生坐在一堆,氛围迷之和谐,他们正在一边嗑着瓜子一边商量策划着老大和院长的婚姻大事。

       

评论(8)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