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居盛世

头像是自设(大概)。擅长图文结合(指自己创作/捏的图+自己创作的文)

情敌关系算什么

*自设
*又是一对儿冷门cp
*至尊宝x凤求凰
〔作者:妖居盛世〕

  “古有云,凤分凤兮归故乡,遨游四海求其凰,今日本凤不求凰,只求仙子与在下结成良缘。”

       白凤微微弯腰,笑眯眯的牵起紫霞的手,忽的感觉身后有凉意传来,一个将进酒闪过,迎面又出现大棒迅速落下,再次将进酒躲过:

“傻猴子你又发什么疯?”

      从筋斗云上一个帅气的落地,至尊宝反手横过金箍棒,轻笑一声:

“不过是只鸡也想与紫霞喜结良缘?痴人说梦。”

      说完来到紫霞面前,单膝跪地,像骑士模样,微低头:

“你愿将一生交于我么?我定护你周全。”

      白凤拔出剑砍向至尊宝:

“第一,我是凤,第二,你是猴,谁高谁低,显而易见。”

      至尊宝用棒一挡,双方向后退去:

“嘴炮什么,来打一架,谁赢了紫霞就是谁的。”

“喊,正合我意!”
 

      双方欲欲跃试,紫霞无奈:

“你们两个....有听过我的想法吗?”

      至尊宝率先做出反应,变出一朵玫瑰伸到紫霞面前:

“阿紫,你说。”

      白凤不甘示弱,抢过玫瑰扔地上,和颜悦色的笑着。

“好了好了,你们要打,别拉我作借口,听好了,我不喜欢你们任何一个,我啊,喜欢的是蝉儿,我走了,被你们浪费了好多时间。”

      紫霞念出咒语,就这么瞬移到了貂蝉那里。

“…在下这算是失恋了?”

白风有点懵,

“竟然头一次就被拒绝了。”

      至尊宝“啐”了一声,手搭在白凤的肩上:

“被拒绝就被拒绝了,还在下什么在下,多说一个字不嫌麻烦啊。”

“嘁,泼猴哪儿知道文雅?”

“你再说一遍?”

“怎么?想干架?”
 

“来干啊”

      路过的三太子听闻,回宫当做八卦讲给了杨戬,这两人倒是没什么反应,哮天犬却被震惊了一把,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的,大家都知道了至尊宝和凤求凰喜结良缘。


      当事人浑然不知,却在天庭各位的有力帮助下也倒成了。

“原来是这样....你说谁当初作死传出去的?”

      白凤跟着至尊宝躺树梢上,咬着仙桃,至尊宝替白凤舔了他嘴角的汁水,咂咂嘴:

“谁知道?”

      白凤耳尖粉嫩嫩的:

“你贏了。”

  “你耳朵怎么红了,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啊。”

      至尊宝完全不知自己犯了什么错。

      这下连脸都红了,白凤朱唇轻启,缓缓吐出一个字:

“滚。”

      正在和杨戬讨论人生大事的三太子打了个喷嚏:

“咦,神仙也会感冒吗?”
 

评论(1)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