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居盛世

头像是自设(大概)。擅长图文结合(指自己创作/捏的图+自己创作的文)

《四海八荒》

*《四海八荒》是一个自创文梗系列

*若瞧见自己喜欢的文梗,在评论里留言后就可带走,也可改动

*如有雷同那真是巧了

*有些人物用字母代替

〔作者:妖居盛世〕

1,A和C是好朋友,B是转学生,虽然是A率先认识B,但B和C做了情侣,A在不可控制的不满之下,采取各种方法从侧面影响着BC,最终BC分手,A成功和B在一起。

2,挚友的生日聚会没有邀请自己,自己知道消息后来到挚友家门口,敲开生日聚会的门,微笑着掏出冰冷的手枪击毙在场除挚友外的各位人士,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近挚友并抱住他,在他耳边轻声开口:“你背叛了我。”

3,不良少年暗恋学霸暗恋了多年,终于有一天鼓足勇气开口告白,学霸推推金丝眼镜,上前捂住不良的眼睛并亲吻了不良的唇。而后某一天不良发现学霸在和其他人亲亲我我,急忙上前:“你是我对象,为什么要和其他人亲亲我我?”      

学霸勾勾唇角,说:“我从来没有答应你。”    

不良问:“那你为什么亲——”

学霸回答:“亲你又不会影响我。” 

4,男人以为自己早已忘记了她,直到某天,男人在夜晚划船散心,听见悦耳动听的歌声与银铃般的笑声,才猛然发觉自己从未忘记她,于是男人拼命地划动船桨想要回到岸上,身后是长发飘飘有着红色鱼尾的怪物,那怪物越来越近,在男人被咬断喉咙的一瞬间,男人又看见了那张美丽的脸庞。

5,渣男阅女无数,终于碰上一个泼辣厉害的角色,那人整天缠着渣男,渣男后悔自己惹上了这个麻烦精。某天,那人给渣男打电话,让渣男来一个地方,来了就再也不纠缠渣男。渣男欣喜不已,忙开车来到那处,却是一栋白色大楼,渣男还未反应过来,从四面八方冒出的黑衣人将渣男捆进大楼里,渣男只感觉一阵疼痛,然后失去了意识。渣男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面前站着那人,那人摸了摸渣男的脸,说:“谢谢你的命根子,我走了,拜拜。”

渣男看了眼自己的下体,然后惊恐的抬起头,发出“啊啊”的叫声。

那人一撩长发,转过头来,说:“不好意思,其实我是个男人,只是患有隐疾,这病需要移植那玩意儿,所以我看中你的了,哦对,为了防止你把这事说出去,我把你舌头拔了,不用谢哦。”说完,那人潇洒的走出了白色大楼,只留下渣男在流泪悲吼。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