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居盛世

头像是自设(大概)。擅长图文结合(指自己创作/捏的图+自己创作的文)

云亮的结婚典礼[一]

*服饰参考白执事x武陵仙君
*《老大与院长的那些事儿》后续
*地点在某峡谷里,嘉宾有各英雄和各召唤师
*现代
*婚礼形式结合中国古代与西式,独具风格
〔作者:妖居盛世〕

“院长院长,老大他们来了吗?”

     诸葛亮听完这话叹口气,薅了一把刘禅的头发,嘴角无奈的勾了一下:

“你小子急什么呢?这离你爹定的黄道吉时还早的很,还有三个小时才到十二点。”

     刘禅撇撇嘴,看看一旁吃零食的蔡文姬,再瞅瞅另一边正在整理诸葛亮婚服等装备的孙尚香、小乔、阿轲、露娜、虞姬、艾琳、元歌,又瞥见在那边儿沙发上抱着鲲呼呼大睡的庄周,还有旁边蠢蠢欲动试图搞恶作剧的韩信和李白,突然间发现好像激动难耐的只有自己一个人,于是刘禅少年老成的叹了口气。

    诸葛亮哭笑不得,一边给自己上妆一边说:

“你是小老头?没事儿大白天的叹什么气?”

    蔡文姬抱着零食蹦过来,嘲笑刘禅:

“院长我跟你讲哦,刘禅他今早起来就开始兴奋,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得了小儿麻痹症呢,简直给我们童男童女这个组合丢脸,略略略。”

     言罢还冲刘禅做了个鬼脸。

     刘禅一急,正准备朝蔡文姬㨃过去,就被不知何时绕到身后的哪吒一把拽住了后领,刘禅扭头:

“干嘛?”

    哪吒摇头,然后顺手从蔡文姬的零食袋里摸了两块儿才开口:

“你们就别给院长捣乱了,万一院长手抖妆花了,婵儿姐会生气的。”

  路过的李元芳附和着点点头。

  诸葛亮放下手中的眉笔无奈道:

“你们有这个空闲还不如去学习。”

    四人一愣,被诸葛亮吓得四散开来,哪吒丢下一句去看看赵云那边怎么样就飞走了,李元芳忙跑去窗边望天,刘禅和蔡文姬顿时窜上沙发一本正经的看电视,

     感觉到沙发的抖动,庄周撩起眼皮看了一眼又抱紧了鲲,然而怀里空荡荡的,庄周一个激灵坐了起来,扫视一周就看见韩信和李白两个拿着自家鲲在那儿闹腾,庄周委屈的模样落在刚进门的张良和扁鹊眼里,

      刚进门的两人顺着庄周的视线一瞟,张良脑门上青筋一跳扔出绳子套上韩信的手就往这边拉,扁鹊则是夺过鲲然后粗暴的给李白灌了一瓶新药剂,头也不回的把鲲塞给了庄周,李白被强制灌下药剂后突然头发变长,逐渐女性化,缩在墙角研究占星术的明世隐听见动静抬头一看,乐呵呵的起身走过去搂住李白可劲儿的调戏着玩儿,窗外给花草浇完水的弈星翻窗进来就看见自家师父抱着一个妹子,顿时杀气恒生。

       貂蝉拿着一盒化妆用品推门而进时便看见这一副混乱的景象,再看看那边儿和嬴政谈天论地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诸葛亮,貂蝉觉得自己这一辈子的头疼都集中在今天了。
     

TBC......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