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居盛世

头像是自设(大概)。擅长图文结合(指自己创作/捏的图+自己创作的文)

重生代码

*无cp
*自设
〔作者:妖居盛世〕       

    
                「醒醒,快醒过来」

     庄周忽的从梦中惊醒,额头上出了一层薄汗。

“怎么,做噩梦了?”

     李白挑挑眉,侧头看着坐在鲲上的人。

     庄周摇摇头,又点点头:

“嗯..也说不清……”

      扁鹊悠哉悠哉的走到两人面前,把玩着手中的药瓶:

“如果不安心的话,我给你准备药物”

“不用啦”

       庄周笑着,那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

“谢谢你”

       5v5的对战结束后,庄周乘着鲲回家,回家路上,他又睡着了,他的梦中,是一片美幻的景象

                      「你来了。」

面前缓缓浮现一个人影

              

           【你是谁,为何与我一模一样?】

   

  「我是让你认清现实的人,快醒醒吧……
                   
                      这个世界,是假的。」

                          

                       【什么?】

  「你果然不记得了,不过,我会让你想起来。想起一切,包括我。」

                 

                    【你叫什么?】

  

 「你可以叫我 鲤。」

                      

                【我们曾经认识吗? 】

         鲤的身影渐渐消失,末了留下一句话 

「你会知道的。」

     庄周睁开眼睛,内心的疑问越来越深,

“鲲,去张良先生那儿,或许他能解答我的疑问。”

“张良先生,我有事找你。”

      张良打开门,还未出声,就听闻庄周说出此话,张良推了推眼镜:

“什么事?"

“其实我是有个疑问,想要问问您。”

“先进来吧,我们再谈。”

      给韩信擦头发的刘邦听见响声回头一看:

“咦,庄周怎么来了?”

“我们去我卧室内说吧,不要管这两个。”

      张良无视掉他们,领着庄周进了卧室。

“疼疼疼疼疼!刘邦你轻点儿!”

      韩信被走神的刘邦一不小心扯到了长发,呲牙咧嘴的叫起来,刘邦回过神来:

“对不起哦雏儿,我突然想起来我有事,你先自己擦擦吧。”

      刘邦快步走出门外。

  “那么,你有什么疑问呢?”

“是这样的,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有个和我一模样的人,他说这个世界,是假的。”

“梦中的事你能信吗?”

“但……我感觉很真实。”

“也许是你太累了,先好好休息吧。”

“可能吧,谢谢张良先生,我先走了。”

“走好。”

  
      几天下来,只要庄周进入梦中,就会遇上鲤,鲤说了很多事,可是他完全没有印象,难不成真的是幻觉?庄周暗想。

     峡谷中的天空阴沉沉的,芈月饲养的蝙蝠不知为何突然盘旋在上空,芈月也召不回来,动物们不停的撞墙,自杀身亡,植物们迅速枯萎,狂风怒号,电闪雷鸣,峡谷中的人们做着防备措施。

   「醒醒,醒醒,这个世界快崩塌了,快离开。」

                      【怎么可能】

        「这一场梦境终会碎裂,                              
                             你

                                                逃不开的」

【我受够了,每次都听你说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而我完全没有印象,怎么可能发生!】

   
                 「罢了,你....好自为之吧」

      庄周突然惊醒,冷汗直冒,

“怎么,做噩梦了?”

      李白挑挑眉咬着草根吊儿郎当的,扁鹊正在炼制药剂:

“做噩梦的话,我这有治那玩意儿的药。”

“不用啦,谢谢你,越人。”

      奇怪,怎么感觉对话似曾相识?况且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庄周很纳闷,决定去找张良先生问问看,毕竟张良先生无所不知。

        「他的精神状况开始不稳定,还要继续吗?」

     空荡的房间里,偌大的屏幕上出现了一个人影。

[继续,他愿意的,他说过,鲤,做好你的事就可以了,一定要把他的精神稳住。]

          「这样的话,他极有可能支撑不了而崩溃。」

  [继续]

           「您确定吗?」

  [确定,好了 ,你继续执行吧。不要做多余的事。]

                     「……是。」

       轻声叹气,拿起桌上的的照片,上面的人们笑的很开心。这是最棒的照片。因为最后留下来的纪念品,只有这张照片。

      苍白的手指缓缓拂过,起身来到插满接线的棺材旁,看着躺在里面的庄周,他想:

[你一定要坚持住,你是我们最后的希望。]

     拿起手中的剑,这剑一眼看出是刘邦的剑,而这把剑只有它的主人可以使用,此人把剑用力的插进自己的心脏。

     这座海上岛屿的绝对保护模式,需要一个人的全身血液开起。

“刘邦你回来了啊,庄周来了,在和张良讨论问题。”

      头发滴着水的韩信指指张良卧室的门。

      刘邦走到韩信身边,拿起帕子开始擦韩信的头发:

“知道了,我说了多少次不要不擦干头发,不然你脑袋又要疼。”

“可能你太累了,好好休息吧。”

“嗯....可能吧,谢谢张良先生,我先走了。”

“走好。”

一切仿佛没变,但又有什么在变。
  

                    「载体已承受住大冲击」

                    「所有进度已缓冲完毕」

                    「全体人员程序化开始」
  
………………………………………………………………

  “将进酒,杯莫停!”

“人家这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啦。”

“天下如棋,一步三算。”

“蝴蝶是我,我就是蝴蝶。”

“春风吹又生,斩草要除根。”

  “人和人的头脑……”

  “不做无法实现的梦!”

  “良药苦口。”

…………………………………………………………

                        「载体死亡 」

                 「全体人员程序化成功」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