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居盛世

头像是自设(大概)。擅长图文结合(指自己创作/捏的图+自己创作的文)

祖孙那些事儿

*自设
*祖孙play……旧文系列
*十题系列
〔作者:妖居盛世〕

  1.

   实不相瞒刘玄德小时候是个贪玩的孩子,整天浑身都有不会完的力量。

   这天刘玄德蹦蹦跳跳的和家人进入自家祖庙给老祖宗上香,刘玄德上完香后好奇的看着照片里祖宗年轻的脸庞,心里觉得不可思议,

   然后就走神了,不小心被菱角擦出了血,就顺手揩在祖宗的牌位上,

   这一摸,就出事了。

   汉高祖笑眯眯的瞅着眼前的孩童,并对旁边一脸茫然的刘玄德双亲说:

“以后这孩子就由我来守护。”

2.

   到了刘玄德该嫁人...不是,娶姑娘的年纪,被家里硬生生安排了一场婚礼,

   要与孙家大小姐孙尚香成婚,刘备哭丧着脸问充当自己守护神的老祖宗该怎么办

  3.

   老祖宗伸出修长的手指把刘备的嘴角向上提:

“担心什么,那姑娘我觉得还可以。”

   刘备抓住刘邦的手(只有刘备能碰到刘邦):

“我觉得不行!我又不喜欢她!我我我喜欢的是——”

   老祖宗轻轻吻了吻刘备的唇,意思不言而喻:

“乖乖乖,我知道,而且我也知道那姑娘的心上人可不是你。”

  4.

   成婚后的刘备与孙尚香经过一夜的促膝长谈,刘备恍然大悟,

   原来自己的新婚妻子的心肝宝贝,竟是那铁血嘟嘟的过门妻子——小乔

5.

   孙尚香扛着大炮冲着刘备满脸自信:

“我们都是个形式而已,婉儿告诉我了,那周嘟嘟和她也不是情投意合的,

周嘟嘟的心尖儿是你那聪明过人的军师诸葛亮”,

   刘备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惊天大秘密

6.

   于是他们一圈人开始了大会谈,经过将心比心的交流大会,最终敲定是这样的,

   刘备与孙尚香,周瑜与小乔虽然都成婚了,但不过是装给世人看的,

   刘邦和刘备放心大胆的交往,孙尚香和小乔放心大胆的交往,诸葛亮和周瑜放心大胆的交往。

7.

   日常匹配,刘备蹲在草丛里只剩一点儿血了,正打算回城。

   刘邦开大啪的从天而降,刘备正欲说话,就被刘邦捂住了嘴,刘邦悄咪咪的在刘备耳边说:

“其实你家将军赵云也是个gay哦”

   说完还下流的呼了几口热气,刘备一脸不信的瞅着刘邦,刘邦用眼神示意刘备看前方,

   于是刘备就看见子龙搂着凤雏走过这条路

8.

   说实话刘备觉得自家老祖宗有点烦,

   整天在自己耳边瞎逼逼,逼逼的还是些不可描述的话,

   但是经过老祖宗的调♂教,刘备在某一日与自家二弟三弟畅聊的时候,

   当讨论起某些事时,以往最容易红脸的刘备如今面不改色

9.

   刘备是老了,刘邦还是挺年轻的,虽然他的年龄比刘备的年龄大很多很多,

   刘备满脸防备地盯着刘邦,刘邦挂起厚脸皮的笑容,伸出手:

“来吧小宝贝儿,我们终于可以毫无顾忌的游往各地,看时间的流逝了。”

   刘备被刘邦拉着,飘向了远方,此时此刻刘邦是成熟不稳重的大叔模样,刘备则是意气风发的少年模样。

  10.

   祖孙俩的旅途还在继续。

评论(2)

热度(1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