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居盛世

头像是自设(大概)。擅长图文结合(指自己创作/捏的图+自己创作的文)

秀色可餐

*诸葛亮x李白〔武陵仙君x范海辛〕
*秀色美人攻x不知所措受
*出场:千年之狐,凤求凰



       范海辛发誓,他从来不知道自己小时候的玩伴长大后变得这么好看,就算是那绝世舞姬貂蝉都比不上眼前这人的半分姿色。

      武陵仙君低头看向树下仰视他的小猎人,那专注的眼神令仙君愉悦,他甚至在想,若是这眼神再带着点儿水汽配上害羞的神情,再紧紧盯着自己,那该是有多妙。

“小猎人,你还想看我看多久?”

     仙君的尾音带着点儿波浪,这浪在范海辛的心里波动,像是在跳海草舞一样。

     范海辛咳嗽一声,压了压帽子,收回目光低头看地,不敢让仙君看见他脸上红彤彤的一片,混乱的回答道:

“听,听闻,仙君近日捡得一只白毛狐狸和一只凤,那个……实际上,他们是我的,我的弟弟们。”

“这我知道,毕竟我和你带他们游玩过。”

     仙君兴致勃勃,扯下几朵桃花来把玩。

     范海辛更加不好意思,他不自觉的压低声音:“恳请,恳请仙君将我的弟弟们还我。”

     仙君轻笑出声,范海辛想抬头看那人却又不敢,那笑像是一片羽毛,轻飘飘的挠着范海辛的心。

“本仙君这儿是有一只狐狸,但,没有凤,只有一只白色的鸡。”

     仙君努力忍笑,想看看范海辛是什么反应。

“鸡?”

     范海辛大惊失色,突然间他又想起自家三弟本体的样子来,又是咳嗽一声,

“白鸡的话……那确实是,咳,我三弟。”

      仙君一挥扇子,几朵桃花飞近范海辛的身边,薄唇轻启,清冽的声音响起:

“这样吧,你陪我几日,就当作是我救你弟弟们的谢礼了,如何?”

      范海辛面露难色,心里却又矛盾至极,道:“仙君说笑了,仙君想要什么东西?我必会全力以赴去取得那物,再送给仙君。”

     仙君从树上翻身而下,眨眼间来到范海辛身前,仙君抬起范海辛的下巴,迫使对方看向自己,

                       然后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

             当两人的唇仅有五厘米之隔时,

                      范海辛的心跳愈来愈快,

      仙君那如同溪水潺潺般的声音在范海辛的脑海里流淌,只听得仙君这么说到:

“我要的,只是想和你谈个恋爱。你给吗?”

     范海辛措不及防,眼看那距离又快拉开,心里一急,便冲仙君点点头。

     于是,距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拉近到零距离。

漫天桃花儿飞舞,酒香扑鼻,旖旎的气氛蔓延开来。

     一直在另一棵桃花树后的白色狐狸一把蒙住身边白斩鸡的眼睛,迅速使了个法诀溜走,废话,不跑难道在这儿等哥夫的一记元气弹来个双杀吗?

评论(6)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