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居盛世

头像是自设(大概)。擅长图文结合(指自己创作/捏的图+自己创作的文)

绝对偏执〔一〕

*《我的世界》末影人x苦力怕
*耽美设定〔作者:妖居盛世〕

    在某个地方,那里有各种生物,但有名字的,却只有一只末影人和一只苦力怕有名字,听说还是他俩互相取的。

         苦力怕小哥觉得末影人先生酷酷的,就给他取名叫黑渡,末影人先生倒也没多想,他瞅了瞅苦力怕小哥,就给对方取名为幻鸦——黑渡旁有幻鸦,这不是感觉很正常么。

         像是在情理之中,众物不知道什么时候,黑渡先生与幻鸦小哥谈恋爱了,不像其他情侣一样轰轰烈烈热情如火,也不像其他情侣一样打情骂俏吵架发脾气。

         众所周知,幻鸦小哥总是被黑渡先生宠着,而黑渡先生也总被幻鸦小哥体贴着,他俩都会吃对方的醋,但只要是一个吻,就可以消去所有不安。

        一群人类来了,他们不怀好意,布下天罗地网抓捕这些生物,不留余地的。

       黑渡先生要和族人一起去扰乱敌人的视线,幻鸦小哥要和族人一起去炸灭敌人,临行前,两人紧紧的拥抱在一起抵着额头,谁也没说话。

      藏身的山洞里也寂静着,情侣夫妻都在作着无声的告别——谁也不知道自己能否回家,是否一家人都能平安无事,山洞里没有安慰也没有哭泣声,各族都留下一两位身体健康的族人和一堆幼崽以防万一。

    通过抽签的方式来决定哪位成年生物留下来,幸运也不幸运的是,幻鸦小哥抽中了签,黑渡先生却没抽中。

   幻鸦小哥安抚的冲黑渡先生笑笑,在黑渡先生的唇上蜻蜓点水,然后将自己手中的签递给另外一只苦力怕,那只苦力怕是一只女性苦力怕,她接过签,郑重地朝他们深深鞠了一躬。

     幻鸦小哥被黑渡先生捞在怀里,他摆摆手,然后窝在黑渡先生怀里一言不发。

     到该上战场的时候了,再不应战,那群人类该找到这里来了。

     末影人们率先出征,而后是幽魂们,这些生物一个接一个地成群出洞,毫不畏惧地正面迎上敌人。

     他们将人类引导到一片空地上,那里的苦力怕、僵尸猪人等在那儿埋伏着,一瞬间,厮杀声、人类痛苦的叫声
、苦力怕的爆炸声搅和在一起,震慑着各种生灵的耳朵。

     战后,各位生物来到战场上领自己家属的尸体,黑渡先生翻找着,按理来说末影人移动的速度与时间是不应该这么快,黑渡先生也被前辈们提醒了,但他依然保持着原来的模样。

     这么做肯定吃不消,大家心里懂得黑渡先生的难受,从山洞里拿出两瓶治疗药水送给他。

终于,黑渡先生找到幻鸦小哥的尸体,已经只剩下破碎残骸。

黑渡先生跪下,一边发出唱歌似的声音一边拼接着幻鸦小哥的身体,旁物听了,知道这是末影人送葬时的哀歌。

      战场上的哀歌此起彼伏,各有特色,但每首都透露出浓重的哀情。

     基本上大家把伴侣埋在了这里,但黑渡先生将放着幻鸦小哥的草块一起运走了,不知道去了哪里。

    这是一片金黄色的田野,黑渡先生将幻鸦小哥埋在此处。

     几年,几十年,几百年,几千年已过,生物来的来走的走散的散。

      黑渡先生倒是在金黄色田野里安了家,日复一日,坐在那块埋了幻鸦小哥的地上看日出日落。

     等啊等啊,黑渡先生,终于可以化成人形了,他决定去人类的镇子上看看,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复活幻鸦小哥的法子。

TBC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