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居盛世

头像是自设(大概)。擅长图文结合(指自己创作/捏的图+自己创作的文)

双面形式之爱

*BE向注意
*邦信,德古拉伯爵x逐梦之影
*配角:教廷特使,天堂福音
〔作者:妖居盛世〕

“最后一步,完成~”

刘邦高兴的看着面前自己制造出来的机器人,情不自禁的勾起唇角笑出声,在刘邦的视线里,机器人睁开了晚,带着磁性的声音响起: “尊敬的主人,晚上好。”

“孩子,现在可不是晚上哦。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好呢?”

刘邦摸搓着洁白光滑的下巴,像是在观察美味一样打量着银白色与橙色相间的机器,手中血色之剑咕噜噜的转着眼睛。刘邦打了个响指,兴高采烈道:“你叫韩信吧,挺好的。”

“是,”韩信单膝跪地,将右手握成拳放在自己左胸处,那里是他的机械之心,他低下头,与刘邦一样的白色长发垂于耳旁,没有起伏的平稳声调继续响起,“韩信永远听从于您的命令,至死不渝。”

“好,好,好!”

刘邦抚掌大笑,从旁边拿来一个发圈,俯身给韩信绑了个单马尾高高束起,随后他跌进柔软的大沙发里,将双腿叠起放在桌子上:“韩信,给我端杯饮料来。”

韩信站起身,走进地下室,毫不犹豫的将其中一个奴隶杀死放血。

透明的玻璃杯与新鲜的血液在地下室阴暗的灯光下勾勒出一副病态的画。

韩信冷漠的将奴隶扔进旁边的蝙蝠群里,头也不回的走出地下室,带上了门。

“主人,您的饮料。”

“真乖,要是他也像你这么乖就好了。”刘邦饮下一口血液,发出一声满足的赞叹,“头一次就能做这么好,应当犒劳犒劳你。”

刘邦勾勾手指,韩信顺从着在他身旁坐下,刘邦翻身抬腿一个跨坐,居高临下地勾起韩信的下巴,发丝划过韩信的脸落在他肩上,白色与银白色交相辉映,煞是好看。

“你要知道,时间没几天了,教堂里的那些家伙已经研制出将我彻彻底底杀死之法。我是创始者,你和我心里都清楚,你有自己的意识。兴许是以前所谓的善良在作祟,你也知道,我创造你是因为我希望最后几天不无聊,最后一日,你可以选择离去。”

韩信伸出与人类无异的机械手,环住刘邦的腰身:“主人,虽然我才出世,但我愿意追随您至死方休,无怨无悔。”

接下来的几天内,刘邦与韩信过着翻云覆雨的生活,但两人心中之情是否相同,或许只有本人才知道,很快,最终之日来临。

“德古拉,你的城堡已被包围,乖乖束手就擒或许还能被善待。”

城堡外,一个与韩信模样相同的人高喊着,他的身旁站着一个捧着圣经的家伙。

刘邦与韩信出现在城堡的窗台上,刘邦倚靠在韩信的怀里,不屑的冷笑一声:“真是好久不见啊,韩信,张良。屈服?善待?呵,本伯爵从不需要那种东西。”言罢,刘邦将手中盛着半杯血的高脚杯扔了下去。

韩信想:原来,那人才是伯爵的心仪之人么。

随着玻璃杯发出清脆的碎裂响声,最终之战开始了。

光明与黑暗各占优势,双方残的残,亡的亡,场面尤为血腥暴力,可惜,历史证明,光明终究会战胜黑暗,见时机已到,张良将圣经一抛,使其悬于半空,口中念念有词,而教廷特使韩信手持长枪,护在张良身前。

另一方面,机器人韩信焦急的抱着刘邦藏在地下室里,刘邦早已为半残之躯,能撑到现在实属不易。

“你走吧。”刘邦喘着气,鲜血不断从嘴角流出,他却还勾着唇角笑着,这副模样,莫名让刘邦显得魅惑。

“我不走。”韩信执起刘邦苍白无力之手,落下羽毛之吻,“我说过,主人,我会一直在您身边,至死方休。”

“咳咳,你还真是……”刘邦无奈笑着,死亡的逼近让他增添了几分人性,可能这才是他心中原本模样吧。

圣经发出的强大光芒笼罩着整个城堡,刘邦渐渐变得脆弱,他终是叹口气:“若你执意如此,那么……”

还未等韩信反应过来,刘邦已经用尽最后的力量捏碎了他的机械之心,凭着最后的余电,韩信微笑着,声音也没有了电磁性:“我不悔。”

韩信收紧自己的手臂,与刘邦躺在地下室冰冷刺骨之地上,两人的笑一个邪气一个心满意足,眼神交汇,终留下一个缠绵无力之吻。

圣经发出的光芒渐渐消失,教廷的人冲进城堡解救奴隶,而张良与韩信带着人来到地下室里解救这里的奴隶。

一个成员在角落发现一个红色的机械物,他捡起来给张良看,张良接过,与韩信研究着这物品,两人心里很不是滋味,韩信率先转身:“……我去看看还有没有其他人。”

张良带着此物走出城堡,他望着天自言自语:“原来那机器人是你用自己的心脏制作的么,看来这是你的遗愿了。”

张良手中运起一抹金色之光催动此物,在光芒里,一个人影出现,他有着银白色与橙色相间之体,有着白色长发,白发不知被谁人高高束起。

他迷茫的开口,是电磁音:“我是谁?你是谁?”

张良脸上浮现苦涩笑容:“我叫张良,你是韩信,你的创造者叫做刘邦,他在圣光之战中牺牲,留下你来继续完成他未完成的祈福世人的使命。”

“为什么他要独留我一人?”

“因为你是他最牵挂之人。好了,我们回教堂吧,你以后的工作就是为人们做祷告了。”

“请等一下,我可以去那里拿一样东西吗?我觉得有什么在指引我去那里。”韩信指着城堡的方向,对张良开口。

张良推推眼镜,低声回答:“……去吧,别被人发现。”

韩信从城堡里出来之时,张良看见他手中握着一把血红色之剑,上面的眼睛咕噜噜的转着。

“就是这东西?”张良问他。

“嗯。”韩信没再看张良,而是抚摸着这把剑。

“非拿不可?”

“非拿不可。”

“走吧,回教堂。”像是为了刻意强调什么似的,张良又补了一句,“那里才是你应该待的地方。”

韩信最后望了一眼那黑色城堡,别人会觉得阴森恐怖之物在他眼里却是亲切温暖。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下意识地就对着那座城堡,带着浓浓不舍道:

“再见。”

每远离城堡一步,韩信都觉得,自己的心像是被撕扯着。

奇怪,明明自己不是人,可为什么,竟然会流出人类所说的眼泪?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