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居盛世

头像是自设(大概)。擅长图文结合(指自己创作/捏的图+自己创作的文)

中秋月儿圆

*中秋节的过法〔雾〕
*祝看到此文的读者阖家欢乐
*出场:我的男神们,文中的“你”我也有份儿
〔作者:妖居盛世〕


「王也」&日常

  “王道长!我在这儿!”你穿着大衣,站在路灯下朝王也挥着手,示意自己在此地。

  王也一路跑过来,然后上下扫了你两眼。

  “干,干嘛?”你不自在地说道,十分没底气。

  “哟呵,还专门打扮过呢?”王也笑眯眯地捏了捏你的脸颊,“走吧,咱们去哪玩儿?”

  你报复性地伸手也捏了捏王也的脸才开口说话:“你说去哪儿玩?”

  “哎哟我的小公主,”王也乐呵道,“今天以你为中心,你想干啥就干啥。”

  “嚯,这可是你说的啊,别反悔。”你得意忘形地在原地蹦着,结果乐极生悲,在跳的时候小腿突然抽筋了。

  “哎我操!”情急之下你疼地爆了粗口,王也无奈地看着你,他看完你这一套动作就知道你又抽筋了。

  “你看,我让你睡觉别老踢被子,凉了腿又要抽,不听我的?这就是下场。”王也一边说着风凉话半蹲下来。

  “你……嘶,做,做什——”你已经痛地不顾形象死命抱着路灯柱子,话都说不清了,这蹲也蹲不下去,站也站不稳,你觉得你可能今天不宜出门,正想着,忽然从小腿处传来一阵温热,你低头看去,原来是王也伸着修长的手指在给你揉着穴位。

  “好了,感觉怎样?”王也站起身,询问你。

  你跺了跺脚,竟然神奇的没抽了,于是你扑进他怀里,笑嘻嘻道:“嘿,手艺不错嘛王道长,下次还点你。”

  “下次?”王也搂住你,“也就只有我受得了你这公主脾气了。”

  “呔,我也没有提什么很过分的要求好不好?”

  “是是是,那咱们走吧。”

  “嗯?去哪儿呀?”

  “当然是去买月饼咯,中秋不吃月饼咋行啊,然后再去给诸葛青那几个送些,送个人情嘛。”

  “说的也是,那咱们出发吧——”

  王也与你十指相扣,嘻嘻哈哈地走在大街上,其乐融融。

「诸葛亮」&未来

  “阿亮!”你突然出现进诸葛亮的视野,再加上一声大喊,吓得诸葛亮一个激灵。

  诸葛亮无可奈何,扶额道:“你这丫头,真是皮。”

  “嘿嘿,亲爱的老公大人~”你环顾四周,打量着诸葛亮的科技实验室,“你又在做什么新的高科技?”

  “你猜?”诸葛亮穿着一身蓝色的袍子,推推鼻梁骨上的眼镜,双手抱臂靠着墙笑眯眯地问你。

  你觉得眼前人的模样戳中你的心窝,你想,这磨人的小妖精又开始撩人了,于是你二话不说就朝他扑过去,被他接近怀里,你抬头看他,笑嘻嘻地说:“不知道!”

  诸葛亮抱着你,左手轻刮一下你的鼻头,看着你的眼睛,你忽然发现他的眼里有星辰大海,你沉迷于他苏极了的声音里,只听他道:“今天是中秋,古代不是有个传说是‘嫦娥奔月’吗?我打算做个AI系统,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家里登月了。”

  “喔,原来如此!”你抱着他的腰,手感极好,于是你把脸放在他的胸膛上,还蹭了蹭,“不愧是诸葛先生,绝代智谋无人能比。”

  “再怎么风华绝代,还不是被你抓住了?”

  诸葛亮伸手拿过桌子上的一支浅黄色的簪子,将你的长发用此簪挽好,然后用一种近乎虔诚的语气对你说:“你就是我的嫦娥。”

「刘邦」&都市

  你双手环臂,气呼呼地坐在总裁办公室里的真皮沙发上,突然一声开门声响起,穿着黑色正装刚开完会的刘邦迈着大长腿走了进来,他走向办公桌的同时,将衣服上的纽扣一颗颗解开,把外套一脱露出里面的白衬衫,不仅如此,他还解开衬衫上的两颗纽扣。

  你看的眼睛都直了,然后咳嗽两声故作矜持,这才用带着怒气的声音说:“什么嘛!都中秋节了!刘老三你还工作!工作工作工作,整天就知道工作!”

  “宝贝儿,”刘邦一边看着办公桌上的协议一边喊到,“冤枉啊,我可不是那种不顾家的男人,乖,等我把这些签完字我们就去吃你最爱的火锅。”

  “嘁,”你转过身子不去看他,表面上是你在生他的气,可实际上你是怕被他的美色给诱惑然后就妥协了,毕竟你打算在刘邦面前拿出点威严来,“你觉得我会信你的话吗?呵呵,可笑。”

忽地你感觉身后的沙发下陷了一部分,身后传来一股强烈的男性气息,淡淡的男士香水味儿围绕在鼻尖,低音炮在耳边炸响。

   “媳妇儿——你别不理我嘛~”刘邦单膝跪在你身后,另外一条腿笔直的撑在地上,他丝毫没有一点儿总裁形象地挂在你身上,可劲儿的跟你撒娇。

  你深吸一口气,试图稳定心绪,然而并没有什么用,你想镇定的想法失败了,于是你缴械投降,转过身抱住他把他压进沙发,然后居高临下地说:“你看看你,没皮没脸的,是怎么当上总裁的?”

  刘邦大笑出声,然后朝你眨眨眼,一手扯开自己的领口露出精致的锁骨,另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搭上你的脖子,又勾勾唇角,慢悠悠地说:“当然是靠着客官您啊~”

  你强制性的压制住自己试图上扬的嘴角,却控制不住变得粉红的耳垂。

  刘邦玩儿的差不多了,便用巧力来了个天翻地转,成了他上你下,刘邦在你的唇上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然后掏出手机给秘书打电话:“喂?张良啊,麻烦你把我办公桌上剩下的合同签了,有什么不可以的?你又不是不会模仿我的字体,嗯我去干什么?当然是陪我媳妇儿过中秋啊,嘿,麻烦你了。”

  “……你又让良哥帮你代签,我觉得这样是不是对良哥不公平啊?”你无语地看着眼前这笑的跟流氓地痞似的男人。

  “不会,我会给他加工资的。”刘邦穿好衣服,把躺在沙发上不想动的你一把扯起来。

  刘邦细心地替你理好衣领,然后勾着你的肩膀揽在身边,跟着你去买火锅食材,最后你们回到了家。

  “怎么不直接在外吃啊?”刘邦站在你身旁跟着你一起洗菜,好奇的问道。

  你乐呵呵道:“当然是在家里吃更有氛围啦,还能随意加自己其他喜欢的东西嘞。”

  “也是,”刘邦眼里满是宠溺,“还是只有我俩的世界最好。”
  

「韩信」&修仙

  韩信站在群山之巅,微冷的风吹拂起他的红色长发,显得凄凉又孤寂。

  你乘着飞剑上来时便看见这幅景象,心知他又想起前世的事情来了,你暗自叹息一声,将手中抱着的外衣抖开,飞到韩信身边给他披上。

  你笑着说:“重言,这里风大,你看风景也不知道拿件外衣,万一着凉了怎么办?”

  韩信侧过脸看向你,无奈道:“我们修仙之人哪儿来的着凉?”

  你与他并肩而立,望着远处的鸟儿们低飞而过,沉默一瞬才开口道:“重言——我是指,心凉。”

  韩信沉默不语,只是抬手揉揉你的头,你能感受到他的动作十分温柔,也能感受到所谓的此时无声胜有声。

  “师父说过,前尘事终究是前尘事,不必因往事而过于心伤,”你试图劝说他别在沉浸于过往的悲伤中,毕竟自从他觉醒自己以往的记忆后,连续几天都没笑过了,“所谓过往云烟便是如此,况且重言啊,过多的沉浸于往事会影响仙途啊……”

  “嗯,我知道,过几天我就没事了。”韩信牵强地勾了勾唇角。

  你也知道这是不可能轻易释怀一件事,看着他这副模样你心疼至极,你决定转移话题,于是你带着轻松的语调说:“对了,今天中秋,我们去集市上买些月饼吧。”

  韩信只是点点头,不再说话,他唤出飞剑带上你去了集市。

  此时你瞧见有个算命摊子,兴冲冲地跑过去凑热闹,你指指自己又指指韩信,对算命先生笑着说:“先生,我想算一下他和我姻缘能有多久?”

  算命先生摸摸自己的长胡子,说:“这位公子与这位姑娘定当是天长地久啊。”

  韩信付给算命先生碎银,再同你并肩而行,他道:“我们本就修仙之人,你怎还玩儿这个?”

  你负手而行,冲他笑道:“因为一般的算命先生都会说好话,只有少许半仙儿说真话,毕竟好话让人开心,所以我才问的。”

  看着你笑得傻兮兮的样子,韩信没忍住轻笑出声,你一震,随即反应过来,惊喜道:“你笑了!这么多天你终于笑了!”  

  如清泉般的清澈声音响起,韩信带着笑意,道:“方才忽地想明白,过往云烟可不如眼前佳人啊。”

  “瞎说,哪儿来的什么佳人?”你的脸变得微红,然后继续说,“不过,能看到重言你重新展露笑颜,我是真的很开心,你笑起来很好看的。”

  韩信牵起你的手,漫步在集市里,他温和地笑道:“既然这样,那我每日都笑给你看。”

评论

热度(2)